壓力

我要看電影。。<Inception>。。。

就快下映了,我還是沒去看。。
到底我在忙些什么??
總是配合不到朋友的時間去看。。
T_T。。
這個學期才第一個禮拜的開始而已。。
我卻感覺已經被很大很大,很多很多莫名的壓力壓得緊緊的。。
一開始,發現自己的MGMT fail了。。。
依然等著重審的成績。。
再來,這個學期有4科,再加上本身retake的MARK,總共5科。。。
聽起來一個禮拜上5科,好像沒有什么嘛~
可是如果每科的學點都平均為4點,每科一個星期有3堂課。。(2 lecture, 1 tutorial)
這么一來,我一個星期要上15堂4學點課。。。DAMN !!!!
更嚴重是,商學系4大killer,我很不幸的撞見3個。。。(Shamuni, Chan Kuan Tye, Chua Lai Poh)
以上3件事已足夠讓我陷入了喪尸狀態了。。
再來,才開學第一個禮拜,就馬上繼續的趕著籌辦上個學期接下來的活動。。
ido饑餓30演出練習,團員不認真,樂手短缺問題真的很煩惱。。剩一個星期就要演出了。。
饑餓30營的籌備。。。(一系列的培訓營,與開會)
這一系列里里外外大大小小的事情,真的把我搞到人不像人,鬼不像鬼了。。
我陳立毅很大聲的說出。。過了這兩個禮拜后。。
我不再動任何課外活動的事項!!
是生是死,由它去。。
人不為己,天誅地滅。。我很相信這句話。。
別跟我說感情,我的成績課業,已經把我逼到我沒有任何的感情了。。。。
本篇發表於 未分类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壓力

  1. Tyoh 說道:

    別跟我說感情,我的成績課業,已經把我逼到我沒有任何的感情了LIke

  2. Chui 說道:

    hey…how\’s ur Inception? i dont mind to watch it third time =) by the way, take it easy frenz! ^.-

發表留言